電話:2555-7005 WhatsApp︰9542 1548

地址: 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805室



關於我們中心

中心背景

「專業聲語中心」於2013年由「專業言語治療及聽力服務中心」及「香港聲線及言語治療中心」合併成立。

兩間舊有中心已成立多年,服務口碑及信譽良好,一直為有言語障礙、聲線問題、吞嚥障礙及聽力障礙人士提供復康服務,亦曾為過佰間官立、津貼及直資學校推行「校本言語治療服務」及「中學學習支援服務」,擁有豐富言語治療到訪學校服務經驗。

服務宗旨

「以心為本、以心服務」

  • 協助言語障礙、聲線問題、吞嚥障礙及聽力障礙人士重拾自信、融入日常學習、工作及社交生活。
  • 協助家屬與患者和諧相處及建立良好關係。
  • 增加復康同工及公眾人士對言語障礙、聲線問題、吞嚥障礙及聽力障礙人士的認識及認同。

 

專業成員

中心所有專業成員除了擁有認可資格及多年臨床經驗外,亦曾於不同大學、專上學院、公營及私營機構擔任治療師、講師、臨床導師及顧問。

按此檢視我們成員履歷

 

服務特色

個別化
對個別患者、家屬及機構作詳細的分析,了解其需求才作出適當的服務安排。

透明化
為每個接受服務之人士或機構提供充足的資料,讓他們了解整個服務的過程,對服務抱著適切的期望。

理據化
不斷掌握嶄新的科研理據,並應用於臨床診斷、訓練、教育及諮詢服務中。

數據化
定期評估服務的適切性,並向接受服務者或機構提供數據,反映服務的成效。